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

人生短暫,相遇不易。 有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,短暫停留,離開了。有的人曾親密無間,走著走著,不見了。有的人相逢不能相守,只能互道再見,各自安好。 而有的人,一眼萬年,幸福了你一生,有的人以心相伴,照亮了你全程。 阡陌紅塵,回首望去,有沒有那么一個人陪了你一程,卻讓你惦了一生? 看過一句話,人活一世,起點與終點都是一個人:一個人來這世上,然后一個人離開。如果生命的旅途中,能有相知相惜的人陪伴同行,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。 確實,人生風雨路,冷暖心自知。 一路走來,我們什么都不怕,最怕孤寂無奈的時候身邊無人相伴。 人生是孤獨的,人生也是坎坷的。 即使我們活成刀槍不入的模樣,疲憊的心,也會期待一個港灣休憩靠岸。 即使我們再鎧甲披身,也希望幸福時有人讀懂,開心時有人分享,痛苦時有人傾訴,累了時有人依靠,孤獨時有人陪伴。 人的一生需要陪伴來溫暖,才能抵御世事的酸甜苦辣。 生活中,不言苦,因為有溫暖;不言累,因為有陪伴。 在每個煎熬的時刻,因為有人陪著一起走,心中就充滿了勇氣,無論生活給予多少挫折,因為有人遮風擋雨,再難也不覺得苦。 人生因陪伴而溫暖。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里,我們經常會因為忙,而忘記去惦念陪在我們身邊的人。 總以為朋友一直都在,就忽略關心他們的喜怒哀樂; 總以為父母不會變老,就無限擱置想為他們做的事; 總以為愛人不會離開,就輕視了他們的真正需求。 卻忘了,這一生,最無法告別的,是離別,不知哪一眼,就是訣別。 正如那句話所說的:“總覺得來日方長,但人生往往,來日并不方長。” 一生太短,別忘了記掛相伴在側的人。 有空多和朋友聚聚,感謝他一路參與自己的人生。 下班回家,多聽聽愛人的心聲,別讓自己的冷漠傷了他的心。 節假日趁休息,回家多看看父母,父母去,人生只剩歸途。 時光易老,人易散,相伴身旁的人,且行且珍惜。 很多關系,起始于“遇見”,滋長于“陪伴”,最后卻敗給了“緣淺”。 于是,在那么多次來不及開口的告別中,我們開始明白:陪伴是一件多么不易的事情。 就像一位作家寫道:那些你曾以為會一直結伴走下去的人,不知道何時就在路途中走散了。 陪你走了一程的朋友,謝謝他們;愿陪你走一生的朋友,謝謝緣分。 余生,感恩生命里每一場不期而遇,善待每一個陪過我們的人,銘記所有一起走過的風景,經歷過的點滴。 如果只是路過一程,那感謝緣分眷顧,相識一場;如果一直相伴至今,那感恩上蒼垂憐,三生有幸。 無論這輩子彼此會相處多久,一定要時刻惦念,珍惜共聚的時光,因為下輩子,無論我們念與不念,都不會再見。 最深的愛,總是風雨兼程;最濃的情,總是冷暖與共。 只要你伴我一程,我定惦你一生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人生

童年的記憶都是零碎的,也都是快樂的。勿論貧富貴賤。對于童子之心,世界都是美好的、新奇的。沒有成年之后的那種世俗觀念。 我自小是個膽小、聽話的孩子。在外總不惹事,很少受到家里大人們的責罰。可是,有二仲事卻挨了爸爸的胖揍。至今想起那二件囧事,仍不禁啞然失笑。 先說第一件: 那是五六歲未上學的時候。我與對門的小伙伴清源經常下五子棋。他比我大一歲,所以我是輸多贏少,雖不心甘,但也無奈。 記得那時生活并不富裕,成天啃苞米面餅子,吃咸菜。渴了就喝拔涼拔涼的井水,所以屁就比較多。一次,我與清源下棋,又輸了,旁邊一個小伙伴接替我和他繼續比賽。我在旁邊觀戰。突然,我肚子咕咕…的響起來,那是有屁要放了,我靈機一動,把褲子褪下來,屁股對著坐在地上的清源說:“唉,清源你看”。清源一抬頭,我對著他的臉一串“通天屁”,把他臭得直捂嘴。大家哈哈一笑,棋局又接著下。 那天我吃了些黃豆咸菜,喝了不少涼水。不一會,肚子又響了,我如法泡制,脫下褲子,對清源說:“”唉…”未及說完呢,這次清源反應快,他伸出手,“”啪啪啪”在我小屁股蛋上狠狠拍了幾掌,打得我生疼。與此同時,我肚子里的屁也順勢而出,也巧,吃黃豆,喝涼水,極易“”竄稀”。頓時,一股黃色濁流,噴得清源滿臉開花。 自然,他告狀,我挨了一頓揍。 再說第二件事。 那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。有個同學外號叫小疤拉眼。瘦小精干,十分好動。上課起立回答老師提問時,他常常偷偷地把我的椅子挪位,使我結結實實坐個大屁礅。 一次課間休息時,小癥拉眼往上一蹦,把著教室的門框打悠悠。還嘲笑我們說:“”你們這些小笨蛋,看我悠得多高。”那是夏天,天熱,我們都穿個小褲衩上學。見到小疤拉眼得意的樣子,我繞到他身后,一把就把他的褲衩扒拉到腳脖子處,露出小雞雞來了。他手足無措,一個勁地“”哎哎哎…”教室內的同學都哄堂大笑。他慌急之中,伸手去拽自己的褲衩,結果,從門框上“”咕通”一聲掉下來,摔了個“”狗啃屎”。繼而嚎了起來。 老師得知后,十分嚴厲地批評我說:“”你這是右派行為”。那時正值反右斗爭期間,我們那知右派是個啥東西呀!但回家還是挨了一頓揍。 距今已是六十多年前的往事了。清源還活著,有時見面,總會提起這樁往事,大家笑個不停。小疤拉眼早已作古了,在天堂那邊,他是否安息呢?!我在這里鄭重地問他道個欠吧!到了天堂,我們還是好伙伴! 2020年9月12日于群力家中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父親是客家人,母親是廣府人,我們家就是客家文化與廣府文化交融的家庭,風俗習慣也不可能單純是哪個地方的,只能根據父母的喜好各有取舍,形成別具一格的風俗習慣。 我家的春節通常從年二十八開始,都說“年二十八洗邋遢”,母親發動兩個姐姐開始忙活了,把家里里外外、上上下下都打掃得干干凈凈。衛生搞好了,父親和二姐就開始貼對聯。父親負責安排各個門的揮春,然后涂上糨糊。身材瘦小的二姐身輕如燕,一下子躍上竹梯,循著往年的痕跡對齊粘上,用手掌從上往下按壓牢固。貼好門對后,父親再把大蒜、大蔥、帶根生菜、紅包捆在一塊掛在屋檐下大門上,稱為“掛門楣”。 年二十八至年三十花市開張。花市擺賣著年花、揮春、燈籠、氣球、風車、各式小吃和兒童玩具。年花有各種高度和大小的年桔,也有菊花、一品紅、茶花、水仙、萬年青等應節花卉。我家總是在年二十八晚上“行花街”。花街人山人海、熙熙攘攘。我騎在爸爸的肩膀上,眼睛總往吃的方向瞧。“雞公欖,有辣有唔辣”“南乳花生啵啵脆”……叫賣聲聲聲入耳,此時我饞得口水直流,便會纏著父親買一袋雞公欖和一紙角南乳花生。父親總會在花市捧回一盆年桔擺在家門口,掛上幾個紅包(利是),意為“大吉大利”。 年二十九通常炸油角。母親一大早便把一大盆粘米粉揉搓成一大團,然后用木桿碾平為薄薄的一層,用杯沿蓋成一小片一小片。這涉及一個技術性問題,皮厚了油角不酥,皮薄了會露餡。母親備了一大盆餡料,有芝麻、花生、椰絲、白砂糖等。兩個姐姐負責包角仔,她倆左手拿起皮,右手用湯匙舀了一點餡料放在皮的中間,然后包成半月形,用右手掐成花紋。掐花紋也有講究,既要緊致也要均勻好看。此時,我按捺不住好奇心也會學著包角仔,但純屬添亂的節奏,總被兩個姐姐攆走。在她倆包角仔的當兒,母親已架起了油鍋,把包好的角仔陸續扔進油鍋里,一圈油泡把角仔包圍起來,發出“吱吱吱”的聲音。母親迅速用長筷子逐個夾起角子翻轉起來,角仔在油鍋里上下撲騰,直到角仔由白色變為金黃色并浮在油面上,便從油鍋中撈起來。我一直在旁邊咽著口水候著,待油角稍微放涼,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一個塞進嘴里,頓覺香酥爽脆,齒頰留香。最后,母親會把剩下的粉搓成圓球,扔進油鍋炸成“煎堆”,意為“煎堆碌碌,金銀滿屋”。 大年三十是最忙碌的一天。天剛亮,母親便奔赴市場采購,回家時左手一只雞、右手一只鴨,肩上扛著一大包。剛回到家就趕忙燒一鍋開水,水開后倒進桶里。母親拍著雞和鴨,說了句“背脊向天人所食,有怪莫怪”,便在雞鴨的頸脖子處拔下幾根毛,用刀一劃,把血滴在盛有水的碗里。接著把放了血的雞鴨放進開水桶里燙,拔毛。母親再把雞、五花肉燙熟,盛在盤中。此時,父親橫放桌子準備祭祖,把燙熟的雞放在桌子中央,雞頭昂起,嘴銜紅紙,再配上年糕、油角、煎堆、蘋果、年桔等,點上香燭。客家人自中原而來,一直保留著族譜,就為了牢記祖宗。 年夜飯是年三十的重頭戲。上桌的全是意頭菜(寓意好兆頭),有蠔豉墨魚豬肉湯、白切雞、燉全鴨、豬手燜花生、香煎咸鯪魚、豬肉燜蓮藕慈姑、蠔油生菜等。慈姑是水鄉特有的一種食物,渾圓的身子拖著一條長尾巴,活像小男孩的生殖器,煮菜時務必留著這條尾巴,寓意人丁興旺,家族繁衍。 父親最在意的是那鍋洗澡水。在太陽下山前,他到室外轉一圈,從路邊果樹上摘下黃皮葉、柚子葉、番石榴葉、桔子葉、柏樹葉,把這些葉子燒成一鍋又一鍋水給全家洗澡,洗去往年的晦氣。 大年三十晚守歲到凌晨,初一外出轉運并吃齋菜,初二開年祭祖并回娘家,初一初二家里都不掃地,掃了垃圾就相當于把財也掃了;初三赤口(容易生口角是非)一般不拜年,初四以后就回歸自由了。過了十五元宵,年就過了,我又期待著下一個新年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【台中親子館地圖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西屯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免費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

arrow
arrow

    4jwt5h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